105年9月第一次參加親師會已經是孩子們經歷暑假六週課程,正式開學第一次段考後,也是爸爸媽媽們接受震撼教育後,在那之前,我常常上網搜尋有沒有延平家長的心情分享,可能大家的孩子都表現十分優異,讓我常常撲空,這也是我想跟大家分享這一年我的寶貝在延平之原因

學校的首頁會常常公告訊息,如果各位家長們有時間,不妨偶爾點入看看,因為很少有像我這麼認真的家長(羞),一天看了好幾次也隨時分享給其他家長,http://www.yphs.tp.edu.tw/tc_index.asp

今年2017年的暑期輔導正逢學校要拆蓋新大樓,所以,暑假只有四週,孩子們應該都很開心,因為以往至少5-6週,國一新生只需要上課到12點,以往學校下午要開英文選修課,今年不知道狀況如何,如果數學入學考試成績不錯,也能參加程式設計班,開學前還是暑期結束前進行測驗 ,開學後的社團就可以免抽籤直接在星期三的社團活動成為程式設計一員

雖然才一年,我再努力回想一下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延平 延平中學 私中考試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orence 的頭像
    Florence

    Florence 的部落格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